喜报:工商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今大福杯”广东分赛区选拔赛决赛获得金奖
作者:工商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9-10-09 08:45:05

     
      9月27-29日,2019年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今大福杯”广东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茶阅世界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茶叶学会主办,中国茶叶学会作为竞赛顾问单位,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为大赛提供技术指导,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150名选手参加决赛。
 
学生比赛照片
 
 
      我校王浩鑫、黄泽楷、陈贤钊、李坚发、张丽芳、詹泽武6名同学组成的茶艺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决赛,表演茶艺节目《博弈》,在14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二,获得团体赛金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这也是我校茶艺队历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团体队伍不分学校师生组和企业职工组,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我校学生决赛成绩高于部分设置茶学专业的本科院校,能取得金奖实为不易。本次比赛在酒店管理教研室刘伟主任和蒋磊老师的带领下,从学生选拔、表演形式、赛前训练等方面得到常献平副校长陈建城副校长黄志刚院长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这也为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提供了重要保障。
 
 
 
 
获奖公告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