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部召开2015级毕业综合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15:49:21

    2017127日下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工商学部在校本部1201室召开了2015级毕业综合实践动员大会,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工商学部黄志刚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15级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黄院长的讲解。
  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综合实践的时间安排、考核内容、实习形式及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展开。会议上,黄院长引用真实案例激励15级全体同学,详细地讲解了求职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主动地寻找与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通过顶岗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黄院长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与校内指导老师保持沟通,及时总结和记录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
 

 
黄志刚院长给15级全体同学解释毕业综合实践的要求
 
 
15级全体同学认真听取会议讲解
 
图文作者:吴键欣 审核人黄志刚 责任编辑:吴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