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工商学部党支部第四次青年党课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00:51: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工商学部党支部第四次青年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27日晚上,在1201报告厅,工商学部党支部开展了2019年第四次青年党课培训,由我校党支部书记周强老师主讲,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周强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主题引出“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的话题。从党的性质、纪律、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制度等方面向入党积极份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
     接着,周强书记以周永康、薄熙来等作为反例,警示同学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加强党员党性原则。
      最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要求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是为世界谋大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年轻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切实履行初心和使命,在为人民不懈奋斗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讲座现场
 
 
周强书记解读“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讲座现场
 
( 图/文:王晓彤/麦可彤;审核人:陈世军;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