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支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12:14:44

喜迎十九大,工商学院党支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会议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9月14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支部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会议。工学学院党支部陈世军老师、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等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强同志主持。
        首先,周强书记强调,为了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生党员要带头讲政治,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和学校党委、工商学部党支部保持一致。二是加强了“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学习,尤其是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批示的重要精神。本学期还试行15级预备党员联系17级班级和团支部的制度,使每个新生班级、团支部入党都有党员学生联系人,更好地发动和吸收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然后,陈世军老师介绍了工商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计划:包括17级青年党课、15级第二批学生党员的发展等工作。
    本次学生党员会议的召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做好工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具有重要的宣传作用。
 
 
会议现场
 
(图/文:陈世军;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