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2016青年党课第三讲"提高政治素养,追求思想进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12:12:42

提高政治素养,追求思想进步
——工商学院青年党课第三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
 
    2016年11月30日晚,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部召开了青年党课第三讲“提高政治素养,追求思想进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党课由南海校区党委书记、校长张敏主讲,工商学部团委书记、学生处副主任陈世军主持。16级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敏校长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教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坚持终身学习,培养独立明辨的思维习惯。
    随后,张校长简要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和成果,在对会议精神的解读中,提出了“提高政治素养,追求思想进步”的主题,详细严谨地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十二个关键词,提高了学生们的政治认识和道德理念。
最后,张校长寄语莘莘学子,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追求,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和政治领悟,做一个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优秀当代大学生。
温海
张校长讲党课 
学生认真听讲
 
(文/图:多彩校园温海发 黄晓佳 张嘉颖;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