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工商学院举行青年党课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12:01:35

2015工商学院举行青年党课考试      
 
 
   为加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党的了解程度,2015年12月8日晚上7点30分,由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党课考试在该校区4101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试由党支部胡淼健等成员主持监考,参加考试的人员是15级各班入党积极分子.
 
  考生们自信满满地并准时进入考场。待试题陆续发下后,考生们便开始低头认真解答试题。在考试过程中,可能是因为试题有点难度,有些同学开始小心翼翼地东张西望,但整个考试现场依然体现庄肃、寂静的气氛。
 
 
  开考20分钟后便开始陆续有同学交卷,直至8点55分,同学们全部答完试题退出考场,监考员们收拾整理好答卷,至此,2015年青年党课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考试,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见识,有利于同学们将来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新的接班人。
 
考试现场
 
(文/图:多彩校园潘文艺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