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2015青年党课第三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11:43:50

2015级第三次青年党课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党的意识,11月17日16:40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部在该校区4101开展了2015级第三次青年党课,本次党课是陆杰成主任(以下简称“陆主任”)主讲,以“学党风,强党性,争先进”为主题。参加本次党课的有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申请入党的成员。
 
 
    本次党课,陆主任将本次主题分为了三个环节进行详细解说。第一个环节的内容是重温党史,学习党的优秀品质。其中陆主任提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阶段始终保持先进性,这些经验都值得我们借鉴并运用到广泛的工作中去。
 
    第二个环节的内容是深入理解党性,弘扬大公无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了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党的义务和责任,陆主任引用了毛岸英在抗战中的例子,为大家诠释党的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第三个环节的内容是争先进,加强文化修养。陆主任建议我们青少年应该博览群书,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只有多看书,我们的文化修养才能够得到提升。
 
    最后,陆主任倡导大家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不以金钱和权利为目的做事;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争做一名先进的党员。
 
 
陆杰成主任主讲
党课现场
 
(文/图:多彩校园何宝仪 刘嘉玲 梁杰飞;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