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2015青年党课第一讲:“紧随共产党步伐,实现中国梦”
作者:工商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1-10 11:14:21

       为进一步制定和落实发展党员的规划,11月3号下午4点30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在4101室开展了以主题为“中国梦”的2015届新生青年党课。本次党课由陈世军书记主讲,工商学部全体党员以及15级各班团员代表参加了该次党课。
 
        党课伊始,陈书记先从“你为什么入党”为话题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他希望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能够逐步地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接着,陈书记以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向同学们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并传达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随后,陈书记播放的视频“中外晋升的差异”介绍了中国主席产生的法定程序,并指出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的根本宗旨。本次党课的最后环节由13届党总支部副书记陈仁胜对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届时,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我校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持续开展教育活动,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争做新时期的高素质党员。
 
 
授课现场
 
互动环节
13级党支部副书记陈仁胜介绍入党流程
 
 
(文/图:多彩校园宁凤仪;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