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16:28:14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粤发[2017]7号)和《中共佛山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佛发[2017]3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25日下午,中共南海广播电视大学工商学院支部在教学楼3101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中共广东省委和中共佛山市委文件,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强主持。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融入到支部的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参加或开展专题讲座和集中讨论等多种形式,迅速地全面掀起校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深刻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以此为新动力,结合工作实际,促进学校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创创新教育驱动模式,提升教书育人的方式、方法和手段,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全面发展的能力,为广东省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传达指示精神
 
观看相关视频
 
(图/文:洪发跃、张嘉颖;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任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