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支部举行15级第一批预备党员通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15:05:16

    2017年5月18日,工商学院党支部在3101召开接收15级第一批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通过了吴俊义等10位同学为预备党员。会议由陈世军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周强书记等学生党小组等相关党员同志,以及钟怀山主任等6位入党介绍人。通表会议上,10位发展对象分别对他们的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对党支部作介绍,然后各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入党的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会上,10位发展对象还对党的基本知识作了答辩。

    经过工商学部党支部投票表决,10位发展对象全部通过了表决,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周强书记,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既要组织上入党,也有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第二,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第三,预备党员同学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起先锋带头作用。
 
通表大会现场
 
发展对象向党支部介绍情况
 
工商学院党支部周强书记总结发言
 
(图文作者:陈世军,审核人:周强,责任编辑: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