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工商学部毕业生创业故事系列之四:2015届会计电算化专业优秀毕业生——何兆焯
作者:工商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7-30 22:33:16

何兆焯
改变网吧“玩物丧志”的代言地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网吧就是一个玩物丧志的地方。光线昏暗,烟雾缭绕,鼠标和键盘上常年落着烟灰,屏幕总是不干净。不安全,服务态度差,产品单一……。除了一些游戏“瘾君子”,大概很少有其他领域的人涉足。
    但我校15届会计电算化专业的何兆焯却从这里看出了门道。秉承“给客人一个休闲舒适的上网环境”的理念,他观摩走访几十家网吧,调查询问周围的同学朋友,总结上网群体的需求,寻找最适合的装修风格。2016年6月,何兆焯参与创办“卡索网咖”,环境设施好,服务质量高,最重要的是产品多元化。这里囊括了上网、水吧、咖啡、台球室、餐饮等各种产品和服务,即便是在这里谈工作,也会有非常舒适的体验。
    “卡索网咖”开业几个月以来,好评如潮。何兆焯说,下一步,他们会针对客人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改进服务,改进餐饮出品,争取做成网咖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