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毕业·未来 ——暨工商学部2015年毕业生工作跟踪报道
作者:工商学院 团委学生处报道    发布时间:2015-09-18 09:34:08

                              毕业·未来
       ——暨工商学部2015年毕业生工作跟踪报道
【工商学院 学生处报道】记者:邹易 邓强
    2015年6月26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的校道上,处处可以看到前来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2015届工商学部毕业生,他们穿梭于小礼堂、图书馆、宿管中心和2202办公室等地方,也有些同学已经完成了离校手续,驻足于学校各个地方照相留恋,给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瞬间和不舍的感叹。
 
毕业生们汇聚一堂
毕业生们汇聚一堂
 
      在2栋2202辅导员办公室里,平时人来人往的办公室今天显得更加的热闹非凡,而喧闹的办公室,把陆杰成主任、陈诚老师、涂敏老师等老师埋头苦干服务毕业生的身影衬托得更为温馨感人,而且不为人知的是他们刚从上午刚结束的毕业典礼工作中抽身回来就开始为毕业生服务。在办理离校手续的过程中,应届毕业生都表达了各自的感想,他们感叹时光过得飞快,仿乎一转眼就已到了毕业离校的时刻,这一刻,大家在这里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依依不舍地分离。
 毕业生们办离校手续
毕业生们办离校手续
 
      与此同时,在3101会议室,工商学部2015届校友理事会会议正在开展,会议参加人员有叶忠民校长、常献平副校长、黄志刚院长(以下简称“黄院长”)、陈世军书记等领导、老师以及15届校友会会长和理事。会议上,黄院长对应届毕业生的未来做出了重要指导,黄院长表示,大家在以后工作中,要想做到成功,选对队友、选对伙伴是很重要的。
黄志刚院长讲话
黄志刚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