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轮训分享会议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9-11-22 08:55:53
    2019年 11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会议二室召开了支部书记轮训分享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翌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翌书记把支部书记轮训的感受、收获、感悟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曹翌书记指出,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要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主题教育目标进行交叉、循环学习和落实;曹翌书记解读了现实中存在的四个不纯(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与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重点分析了四个意识的内在要求、逻辑关系。
    曹翌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敢于正视问题,敢于自我批评改正,创新思路,共同努力解决各种问题,为南海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把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分别进行自我找差距摆分析,从政治站位、党员意识、工作状态、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差距,并提出自我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明白党建工作是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石,是推进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同志应增强党建意识,服务教学、服务学生,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岗位上去,提现到行动中去。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