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0-24 11:21:46
    为认真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路线,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范及工作要求,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广大党员抢先争优的积极性,2019年10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二室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广东工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建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翌,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首先,曹翌书记通报了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人员组成:支部书记:曹翌,副书记:郭军伟,组织委员:杨泞宇,宣传委员:陈应海,纪律委员:梁柱廷;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分工情况和工作要求。
    接着,曹翌书记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曹翌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必须充分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永远铭记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永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积极参加党员系列学习活动,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随后,曹翌书记通报了党支部现阶段培养的蒋礼斌、周全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有关情况。蒋礼斌、周全两位同志于2019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目前仍处在考察阶段。党支部将采取听党课、参加党内有关活动、分配一定的社会工作、集中培训等方法,对两位同志进行培养教育考察。
    会议最后,陈建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充分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希望新的支部委员必须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落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杨泞宇;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