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日活动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5-06 16:01:47
    为认真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路线,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范及工作要求,加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广大党员抢先争优的积极性,2019年5月5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一室开展主题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评选2019年南海教育系统党务先进及学习《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应到会党员20名,实到会1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项议程由曾丽英书记主讲,组织党员们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曾书记介绍了规划纲要的学习和解读,较全面地讲述了湾区经济的特点,并重点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分布、特点及优势,让广大党员教师更深刻地了解国家有关政策和经济发展趋势,增强了时代使命感。
    第二项重要议程是评选2019年南海教育系统党务先进。经学校党委会议讨论决定,2019年汽车学院党支部将评出4名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汽车学院党支部申请评选为先进党支部。会议上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出相关人选,寄望几位评先候选人给全体党员教师起到了表率和促进作用。
    最后,陈建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汽车学院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成效,全体教职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同时通报了近期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做有关工作指示,向广大党员教师提出更宏达的展望和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继续努力奋斗,共同为学校有更好的发展谋出路,做贡献。

活动现场图片

曾丽英书记主持会议

陈建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文:杨泞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