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3-11 09:30:29
    2019年3月7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丽英主持,支部19位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邓兵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曾丽英书记宣读缴交党费新通知,从三月份开始按新的标准执行;议程二是执行南教党〔2019〕4号:关于做好2019年南海区教育系统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根据要求,对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蒋礼斌、周全和陈结琪三位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的重点内容是由曾丽英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南教党[2019]3号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共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与会成员对照基本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丽英书记从自身角度出发,对本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支部活动、支部学习情况进行报告,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并结合支部工作的展开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则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日常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大家就个人的理论学习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党员自评;对支部班子(或书记、副书记)工作、作风评议;民主评议党员。党委邓兵副书记做总结,肯定了汽车学院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现场图片
 
(文:曾丽英;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