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6:57
    2018年 11月8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在会议二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曾丽英书记主持,党委委员陈建城副校长主讲,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了“南海区教育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二是传达了“南海开放大学党委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三是组织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四是做好2018年区直民主评议党风政风行风工作社会满意度常态化测评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陈建城副校长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简要行程,传达了南海区教育局党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前要认真落实好下面六项工作要求;同时也传达了南海电大党委扩大会议张敏书记、校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三方面要求。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结合本部门、本工作岗位的的实际,弄清阻力,找出短板,寻求工作突破,确实把写到的灌输到实际工作岗位中。
    会上,曾丽英书记强调,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寄望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行为;二是结合自己的实际,弄清阻力,找出短板,寻求工作突破;三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四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五是每个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都纷纷表态要认真学习、细致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开拓创新,奋勇前行,为南海职业教育、品牌教育创新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图片
 
(文:曾丽英;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