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南海区教育系统评优和党员测评会议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5-09 15:19:19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展示新时期共产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关于评选2018年南海区教育系统直属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岗位标兵的通知》(南教党〔2018〕6号)的文件精神,2018年5月7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2018年南海区教育系统评优和党员测评工作。与会党员共20名,1人请假。
    按照党委指标分配指示,汽车学院党支部需评选出1名岗位标兵和5名优秀党员。会上,曾丽英书记肯定了各位党员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和先进性,宣读了“优秀党员”及“岗位标兵”的评选条件,展示了近两年“优秀党员”、“岗位标兵”的名单,同时强调评选程序和有关事项要求。按照评优推先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规范的监票、唱票操作流程,评选结果如下:陈建城、陈应海、杨泞宇、刘鉴强、李春玉五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员”,曹翌同志被评选为“岗位标兵”。
    会议的议程二是进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包括党员个人自评互相评议。民主评议的基本内容包括:(1)是否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能否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把实现现阶段的共同理想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是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社会主义初级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推动生产力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3)是否站在改革的前列,维护改革的大局,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4)是否坚决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纪,政纪、国法,坚决做令行禁止。(5)是否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艰苦奋斗,廉洁奉公,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全体党员通过自我认知和听大家的评议,认真从“履行党员义务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服务群众情况、总体评价情况”六部分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每位党员进行评议。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杨泞宇;图:邓国飘;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