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到谭边社区“送党课” 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4-24 15:32:53
    2018年4月23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曾丽英书记陪同南海开放大学党委邓兵副书记、熊振伟副书记等人到谭边社区参加2018年第二季度直联主题会议“ 大学习、深研究、真落实”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十九大重要精神宣讲会。同时,围绕着宣讲会主题,发挥学校所长“送党课”,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谭边社区驻点领导罗森明主任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内容传达到广大群众、应用到谭边社区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就是由南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南海区委宣传部讲师团邓兵老师上党课,主题是“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心得分享”。邓兵副书记从美国“中国问题研究专家”沈大伟的预言;习近平执政5年政绩概述;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不忘初心·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四方面进行精彩的宣讲,真正让党员汲取“营养”的同时将先锋模范力量充分发挥,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使基层党员干部加强了理论武装,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激发了正能量,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邓兵老师上党课)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合影)
 
(文/图:曾丽英;审核人:曹翌;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