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讲座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12-27 10:09:17
    2017年12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在教学楼2101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讲座,汽车学院部分党员老师,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到场聆听了讲座,党课由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张敏校长主讲。
    讲座正式开始前,张敏校长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以安全问题为核心,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座中,张敏校长以“学习的简单逻辑(5w1h)”为话题,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勤思苦学,积极交流,联系实际,构建好自己的知识体系。强调了“青年兴则国家兴”的十九大精神,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
    张敏校长带领大家一起讲解和回顾了十九大的热点,强调了民主法治建设任重而道远,当下社会仍有的许多现实问题与公民素质息息相关。张敏校长以质朴又饱含热情的语言强调了国家统一问题,反对一切的分裂主义。最后,张敏校长再次重申了政治学习对于青年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政治社会化这一命题。
    本次讲座,张敏校长为同学们梳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方面内容,希望同学们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日常的学习与生活,同时,张敏校长对同学们寄以厚望,敦敦教导,体现出校长对同学们学习与发展的重视,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为发展为一个先进青年,一个正式党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张敏校长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座现场

张敏校长与汽车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学生合影留念
 
 (文/图:张乃丹;审核人:孙志亮;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