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到直联挂钩党组织谭边社区参加学习十九大宣讲会活动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11-23 10:40:57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曾丽英书记等代表陪同南海校区党委熊振伟副书记一行4人,到直联挂钩点南海区狮山镇谭边村党委参加谭边社区“推进‘两学一做’深化驻点联系”系列宣讲会。
    谭边村党委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农村党员政治生态,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在社会基层中的战斗堡垒,必须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强基之要、固本之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严尚实的基层政治生态。今天是第二轮学习,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由狮山镇谭边村党委谭敏贤书记主讲,参加人员包括南海校区代表、驻班团队、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共140多人。
    谭敏贤书记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解读十九大报告。第一方面是关于十九大报告重大意义:要求政治上高举旗帜;思想上始终维护核心;理论上始终坚定自信;行动上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第二部分是解读报告内容:从十三方面择选重点内容进行阐述。第三部分践行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通过学习,让大家更明确要严格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的要求,理清思路,认真抓好落实,在狮山高新区落地扎根。具体要做到:一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严格机制,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二是打造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千年大计,把狮山高新区建设为宜居生态园区。三是大力实施美丽乡村计划,完善农村设施。四是持续保障民生工程,加大民生工程支出,完善公共体系,在教育、医疗、养老等加大投资。同时,强化农村“三支”建设,提高农村建设效能,提高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南海狮山拟打造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样板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文/图:曾丽英;审核人:孙志亮;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