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6-23 16:05:11
    2017年6月19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对车定新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通表大会在会议二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汽车学院党支部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1人。另有四名正式党员因公务请假。大会在曹翌同志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会议开始,曹翌同志介绍了党组织对车定新同志的培养过程。车定新同志于2016年6月22日经支部会议通表和上级党委审批,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预备期已一年,汽车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6月9日——6月15日对其是否按期转正进行公示,无异议,现召开车定新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通表党员支部大会。按流程由转正申请人车定新老师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梁精明、曾明发表意见;请全体党员发表意见,其中陈建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现和对其培养成中层干部的历程,对车定新的工作和能力都给予肯定。曾丽英书记对其过去一年在思想、工作和行动努力的肯定。最后支部全票通过车定新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在曾丽英书记对大会作出总结和提出要求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积极肩负起历史使命后圆满结束。对于车定新老师来说这是新旅程的开始,对于汽车学院党支部是增加了新鲜血液,相信汽车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会议现场

车定新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文/图:杨泞宇/邓国飘;审核人:孙志亮;责任编辑:邓国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