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4-26 14:46:27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粤发〔2017〕7号)文件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性,汽车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4月24日下午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支部曾丽英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曾丽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将“两学一做”常态化,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核心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统领广东工作全局。曾丽英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如下内容组织了转达和学习: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三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四是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五是联系广东实际谋划推动未来工作;六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曾丽英书记在会上对党员明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最终要落到实际工作中去;每位共产党员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
    汽车学院孙志亮院长在会上提出:各位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性;无条件服从党组织安排;各专业老师要有主人翁精神,对本专业积极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加强学习,提高执行力。
    会上,南海校区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城肯定汽车学院的党务工作扎实,对文件的解读和上级精神的传达准确。并对汽车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强调:要认真学习文件,并坚定不移地支持,提高执行力,将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