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汽车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3-20 10:11:38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先进意识,切实落实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2017年3月16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在会议二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与会人员共18人,会议由曾丽英书记主持。
    本次党员会议首先由曾丽英书记传达上周党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内容有:1、通报教育局党委对南海电视大学党委选举结果的批复。2、各党支部需要落实的几项工作:(1)一定要按党委计划和必做要点落实各项工作;(2)落实“三会一课”;(3)加强加大村居挂钩工作;(4)“两学一做”常态化;(5)一定要建立档案资料,把每一项工作及时归档,电子相片保存好;(6)党费的收缴必须按要求,每月一交和一登记;(7)每个季度的工作要落实并报送党务系统。3、入党资料要求真实、规范,入党介绍人要有责任。
    根据南海电大党委的指示,结合汽车学院实际情况,经汽车学院党支部支委会决定,汽车学院建立四个党小组,分别为汽车管理组党小组、汽车基础组党小组、汽车装配组党小组、汽车检测组党小组。各党小组在会后民主选举小组组长,并于下周上报支部。汽车学院党支部要求各党小组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好本小组的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知识,学习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制胜的本领,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完成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
    会议的最后环节由汽车学院孙志亮院长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通告和指示。一是我院将正式启动南海区职业教育对接产业发展特色专业示范点建设项目---汽车制造与检修(工业机器人方向)示范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欢迎各专业团队和个人对此项目提出积极可行、促进发展建设的建议;二是汽车行业职工大赛今年准备举行两项,其中有一项是由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汽车装配工比赛,初赛在我学院举行;另一项是由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汽车营销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将会在我学院进行。三是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理应要有一股勇挑重担的气魄,并能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的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并加强体育锻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