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新学年支委会议
作者:汽车学院教学处    发布时间:2017-03-16 15:55:35
    2017年3月14日上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支委会议,汽车学院党支部曾丽英、孙志亮、曹翌、梁柱廷、彭队城五位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丽英书记主持。
    会上,曾丽英书记传达了上周五党务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熊振伟副书记会上布置的工作任务,认真解读张敏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委委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支部本学期主要要落实以下工作,并在全体学员会议上认真贯彻落实:一、各个支部一定要按党委计划和必做要点落实各项工作。二、“三会一课”要落实,成立党小组。三、做好支部与村居挂钩工作和党员“户联系”工作。四、党务工作要建好台帐,资料要及时上报党务信息系统。五、“两学一做”要常态化。
    最后,与会支委对今后如何合理正确发展新党员展开了讨论,党员发展要按“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并且要选有责任心的党员担当入党介绍人并报党委审批,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重视党建材料的审查和审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