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走访挂钩直联村居社区谭边村党支部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7-17 20:24:58
    2016年7月13日,南海电大汽车学院党支部曾丽英书记、周强老师、陈应海老师、梁柱廷老师、彭队城老师等部分党员代表前往汽车学院结对共建单位狮山镇大圃社会管理处谭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并为经济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
    曾丽英书记带队,与汽车学院部分党员代表一行,在谭边社区谭主任和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访了谭边社区生活最为困难的陈婆婆、牛叔、陈广英三户党员家庭,亲自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
    曾丽英书记和谭边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者亲切与这些困难家庭户拉家常,送上温暖的慰问和祝福,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生活的信心。
    汽车学院和谭边社区作为结对共建单位,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到村居,走近群众,使谭边社区困难党员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让群众深刻体会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

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志愿者为困难家庭陈婆婆送上慰问品

党员志愿者与陈婆婆合影

党员志愿者与牛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