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
作者:汽车学院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3-29 09:13:26
    2016年3月25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南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熊振伟副书记,汽车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支部书记曾丽英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有:一、学校党委熊振伟副书记宣读校党委两份文件南电党字【2016】02、03号,并对汽车学院党支部工作做指引。二、孙志亮院长传达学校党委2016年上半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委书记、校长张敏的工作指示。对撤销汽车学院党总支和汽车学院教工支部、汽车学院学生支部进行说明,目的是减少繁杂、精简设置、提高效率;党员要切实起到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地开展好“一学校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党员一名片”的各项相关活动。三、曹翌主任介绍原汽车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四、曾丽英书记布置汽车学院党支部工作:原教工支部的工作由曹翌主任负责;学生党建、青年党校工作由梁柱廷负责。要发挥党员教师的作用,人人都要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各班班主任为第一培养人,第二培养人为任课老师;同时,大家要重视近期进行党员信息核查工作;全体党员老师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打造好党员名片、强调党员纪律。
    会议圆满结束,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严格执行上级指示精神,遵守党员纪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服务师生,全方位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教育事业继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