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南海电大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一
作者:汽车学院教工支部    发布时间:2015-09-30 08:48:48
     2015年9月28日下午,汽车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南海电大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进行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汽车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汽车学院教工支部曹翌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曹翌书记传达了南海电大党委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介绍了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
汽车学院党总支曾丽英书记强调了四风问题及三严三实,要求汽车学院教工支部党员严格要求自已,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汽车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纪条规知识测试100题”考试做题,全体党员认真作答,试卷将会集中上交纪委。
     通过此次活动,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四风问题”及“三严三实”加深了认识,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锻造优良作风、严守党纪政纪、保持清廉本色,强化组织纪律观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