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汽车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5-09-30 08:42:29
     根据区教育局转发《区纪委关于2015年我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要求和南海电大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汽车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15年9月23日,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南海电大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定好下属两个支部的学习计划,正式拉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帷幕。根据学习内容和教育形式,近期将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邓兵常务副校长主讲的廉政课讲座;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行党纪条规知识测试100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同时,党总支各委员达成共识,提出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锻造优良作风、严守党纪政纪、保持清廉本色,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立党为公,为民、务实、清廉。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作风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社会氛围,为“品质南海”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